clos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迎接2018新年,台灣低溫下探13度,已讓不少人冷到皮皮挫,但在加拿大更是急速冰凍,某些地區降到零下40至50度,讓專家直呼簡直比火星還要冷,甚至連企鵝都躲到屋內禦寒!

綜合外媒報導,加拿到已發布極低溫警報,本週氣溫最低可達零下25度,讓位在加拿大西部大城卡加利(Calgary Zoo)的動物園企鵝冷到受不了,對此園方趕緊將居住在露天園區的國王企鵝(king Penguins)與皇帝企鵝(Emperor Penguins)移至室內。

今年美國、加拿大部分區域都陷入天寒地凍的情況,加拿大首都渥太華來說已達零下27-28度,政府不得已取消跨年音樂晚會和煙火秀,甚至有部分地區更降到零下40至50度,這也讓氣象專家直呼,火星白天氣溫約零下23度,根本比火星還要冷。

▲示意圖/翻攝自Calgary Zoo YouTube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台人紐約跨年裸身舉國旗!感動百萬人
澳洲跨年墜機 英籍執行長一家全罹難
新年剛過3分鐘 他馬上收紅單…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B%B6%E4%B8%8B50%E5%BA%A6%E6%AF%94%E7%81%AB%E6%98%9F%E9%82%84%E5%86%B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hehj1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